close
十姐妹,,
昨晚的民視胡瓜電視中
看見了我們學校
沒錯
真的是我們學校,,
『陽明工商』
副校長依舊不忘在電視中自己的學校加加油

陽明工商
不知道在你聽見時心中是什麼感受?
記得以前國中時
在我們的印象裡
四面八方的人灌輸著我們
那是間愛打架出名的學校??
是嗎?是這樣嗎?
壞的,,大家似乎是很容易記住
好的呢?大家看見了嗎?
三年的生活,,讓資三孝的我們不捨
省道就在隔壁
可是那裡沒有都市裡教室外會有著吵雜的車陣聲
證照我們也學到了不少
看見了商科學生優秀的校外第一名
又誰說我們上不了國立大學?
在我們未進入前聽到的打架風聲證明也是虛無奇有
活動讓我們很充實
快畢業前的我們很珍惜很珍惜真的很珍惜
因為,,學生真好
友誼很真實
一起吃早餐很享受
中午排隊吃午餐是我們每天必做的事
抬飯桶是大家都想推託的事《笑》
電腦課大家很High~
大美女老是被我們氣的哭笑不得
只是帶過我們班以後我相信以後的學弟妹一定難不倒你
聽說現在的你跟副校長同一間辦公室
ㄎㄎ想起資三孝我相信他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



畢業至今也四個月了
大學夜校生活進入狀況
大家的忙碌
四面八方的壓力
趕時間是我們每天的事
社會新鮮人的我們
形形色色各式各樣複雜的人裡
每到夜晚,,
心底總是有著深深的感嘆
媽咪說:『這就是人生,,』

感覺…似乎如果一個不注意可能就會很糟糕
上班後的我開始強迫自己看書
看投資理財
看心靈學說
看秘密..看最後的演講
看看人家的成功背後
看看人家如何讓自己快樂一點


今天星期一,,
隔壁姐姐請假
12點半…是一天美好的午睡時刻
卻被一通電話把將要入睡的我嚇醒!
%$#@&.....

晚上老闆的邀約和親愛的喬不攏
我知道你擔心
我知道我不應該
我知道你一定覺得我不聽話…
對不起,,我一定會小心,,
對不起,,別再生我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u79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