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到家火爆的脾氣又上來
週遭的各位都掃到颱風尾
或許是,,我也累了吧,,
吃飯?我沒胃口
網致,,許久沒有了回應
訊息,,我想是沒空回了
放假?睡覺都來不及了對吧?!
上課中…
傳了訊息給親愛的
我知道或許是我要求太多
每天早起這麼累
晚上又要上課
又要看我臉色對吧!
我知道我很不應該
但我只是擔心你忽略了我
真心希望你只是…太忙了
而不適…忽略我了
下課回家睡前心血來潮的突發奇想
痞客幫,,
決定就開他來當我的新部落格好了
一個只屬於我自己的部落格
或許親愛的不注意點也不會知道吧,,
往後的這裡或許會有著比無名更真實的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u79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